Skip to main content

主页
联系我们
教會簡史
教會章程 | 宗旨及信仰
網上聽道 2024
教會活動
主日崇拜
主日學
团契介绍
培灵布道会和退修会
感恩見證集
詩班
圖書館目錄
 
納城華人基督教浸信會是由一個查經班開始。Belmont Height Baptist Church的Dr. Waldrup夫婦對來自越南的華僑以及在納城的華人留學生有傳福音的負擔。 在他們的推動並龔仲康牧師夫婦的帶領下,于1982年成立了納城第一個華人查經班。1984年,又在Belmont Height Baptist Church 的資助下,華人佈道所成立,蔡光人牧師被按立並任佈道所牧師。1995 年 4 月,華人佈道所註冊成為獨立的教會,納城華人基督教浸信會正式成立。1997 年3 月,何俊明牧師出任牧師。1999 年 7 月租得 Haywood Hill Baptist Church 作為臨時聚會場地。2006年購得位於納城 107 Lyle Lane,原Lyle Lane Baptist Church教堂,於2006年12月第一個主日正式啟用至今。
2008 年十二月何牧師離開本教會,搬至北卡 Durham 牧會。會眾同心禱告神,求神預備一個合神心意的牧者來餵養。
感謝主!經過近一年的尋求和等候,神將張聯光牧師帶到我們當中。張牧師于 2010 年1 月1 日開始在本教會的事奉。張聯光是山東人,師母張慰倫來自北京,他們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育有一女。一家三口與弟兄姊妹們在教會一起事奉。
張牧師之前在紐約帶領聚會,查經,受邀在北美教會佈道。從 1995 年至 2006 年,張牧師一直在大陸牧會,盡心為主作工。除了在講道教導方面有令人敬佩的恩賜外,他還具有豐富的牧養教會經驗。來美前,張牧師在新加坡神學院進修二年。張慰倫師母是第四代基督徒,他們結婚20年來,一直同心合意的事奉主。師母是牧師的有力助手。張牧師夫婦育有一女--張美宮。美宮從小就渴慕神的話語,並且愛主、愛人。
感謝神的保守和帶領,納城華人基督教浸信會從一個僅有幾個人的查經班成長到目前有一百多會友的獨立教會,成為在納城廣傳福音、見證主名的群體。願神繼續祝福帶領教會的各樣事工,使納城華人基督教浸信會成為大納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