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主页
联系我们
教會簡史
教會章程 | 宗旨及信仰
網上聽道 2024
教會活動
主日崇拜
主日學
团契介绍
培灵布道会和退修会
感恩見證集
詩班
圖書館目錄
主日学信息
成人主日学

时间:主日早上10:0011:00

 
日 期 旧约圣经 主 领   新约圣经  主 领  

2019  10-12

马太福音(上)  张牧师, 郭德邦
日 期 基要真理班 主 领 信徒造就班 主 领

2019  10-12

新生命 张师母  新生活 丁兆蓉

弟 兄 姊 妹 們 :

“ 水深之處” 就是離岸很遠的地方,到達那裡需要費很大力氣 ,也許會遇上風暴 , 還會有生命危險,但那裡卻能親眼看見神的全能 。你的靈性曾否有過在深處生活 的經驗? 還是你只滿足於受了洗,每個禮拜天來教堂?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與神建立 更緊密的關係,更多認識神,明白神的旨意。這就要靠讀聖經,讓神對你說話。 我們要在深處享受神的恩典,神所賜的安息,要進入神豐盛的奧秘裡面。

坎伯摩根(Campbell Morgan) 在英語世界中享有解經王子的美譽,每當有人向他請 教讀經秘訣時,他的回答永遠不變:“用功,用功,再用功。”

親愛的弟兄姊妹,邀請你加入我們的 主日學!每主日早晨10 點來教堂,為 神奉獻出的一個小時能使你開始靈性 深處的體驗。讓我們把靈性的船開到 水深之處吧!
 

儿童主日学

时间:主日早上11:0012:00

分班:  Preschool 1st grade
   2nd grade 4th grade
   5th grade  7th grade

            8th grade and higher

圣经告诉我们,孩子是神赐给我们的产业(诗27:3),我们当兢兢业业地来完成神给我们的重托,从孩子们小的时候就教导他们认识神,走神给他们预备的正路,到老也不偏离(箴22:6)。我们通过诗歌、奉献、祷告、学习圣经来一起敬拜神,认识神,也彼此成为朋友。儿童主日学的老师和孩子们欢迎你的孩子成为我们这个神的大家庭里的一员!